上海农商银行推“鑫E贷” 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

  金融界网站讯 为助力普惠金融,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消费信贷需求,12月28日,上海农商银行正式推出首只个人在线信用消费贷款产品——“鑫E贷”。凡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均可通过上海农商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实现贷款在线申请、自助提款、自助还款、自助查询。

  伴随我国消费市场的高速发展,市场上消费金融不断创新,成为现在百花齐放的市场格局。据了解,相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上海农商银行最新推出的“鑫E贷”具备6大优势:

  1、额度高: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可满足购车、旅游、装修等大额消费支出需求。

  2、全线上:贷款申请全线上办理,最快5分钟,免去线下往返、等待的烦恼。

  3、高效率:自动审批,资金30秒到账。

  4、灵活用:授信额度期限最长为三年。客户可在期限内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5、费用低:按日计息、利率优惠,每万元每天最低只要1.5元。

  6、免担保:纯信用、免抵押、免担保。

  据介绍,客户在得到银行授信额度的情况下,开通个人网银证书版或手机银行认证版,即可进行“鑫E贷”业务申请。从业务申请、系统自动审批到放款仅需5分钟。在渠道部署方面,“鑫E贷”目前能够通过上海农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完成了线上渠道布局。后续,上海农商银行还将在微信、智能柜员机上部署“鑫E贷”业务,进一步扩展服务渠道,方便客户申请、支用。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鑫E贷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