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推出跨境人民币及外币资金池等创新产品

  金融界网站讯 广发银行根据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项目企业的实际需求,定制综合化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集国际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现金管理、跨境人民币业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

  广发银行制定了行内协同方案,加强境内外分支机构的跨境联动,借助丰富的海外代理行渠道,完善的跨境结算服务体系,全球化的现金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一揽子外汇金融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客户的外汇结算、融资及避险需求。目前广发银行的外汇金融产品已能全面覆盖客户进出口贸易、境外工程承包、境外投资、全球资金管理等生产经营、对外投资及资金管理过程中的各类核心需求。

  据悉,广发银行创新推出了跨境人民币及外币资金池、个性化保函、外汇专项贷款、风参直贷等多种产品。进行海外并购的企业资金需求往往较大,银团项下内保外贷或外汇专项贷款,可以满足这些“走出去”客户的境外大额融资需求,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广发银行还积极跟进自贸区的政策变化,除及时研发创新产品服务体系外,还根据宏观审慎风险管理精神,利用自贸区分行孵化创新业务案例,逐步复制推广到其他分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

关键词阅读:广发银行 人民币 外币资金池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