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银行和安达保险在亚洲开展普通保险分销合作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1月2日,星展银行和安达保险宣布,两家公司达成15年期亚洲区域普通保险分销合作伙伴协议,包括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和台湾市场。合作协议从2018年1月1日开始生效,星展银行将独家或优先经销安达的房屋保险、财产保险、意外健康保险以及中小企业保险综合解决方案。印度尼西亚市场的分销合作协议尚待监管机构批准,将于稍晚启动。

  通过这种区域普通保险合作,星展银行的600万零售银行、财富管理和中小企业客户将通过该行200多家分支机构网络以及数字银行平台获得安达保险公司的一系列优质产品和服务。星展银行的数字银行平台也将显著提高安达保险公司在这些亚洲主要市场的分销能力。

  随着合作伙伴关系的正式启动,安达保险公司经验丰富的承保团队和理赔专员,将为星展银行的客户带来一系列的高质量保险解决方案,满足个人和企业的不同需求。

  星展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零售银行业务及财富管理副主管潘燕明表示:“此次合作象征着星展银行和安达保险携手并进,将结合星展银行优异的亚洲银行服务以及安达保险的世界级财产及责任险服务能力。安达保险一直不断进行数字创新,与合作伙伴共同取得优异发展,并为不同客户群提供了一系列领先市场的产品,是星展银行理想的合作伙伴。”

  安达保险公司亚太地区总裁保罗•麦纳米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星展银行这个在亚洲拥有良好声誉和深受信赖的银行合作。我们在数字化方面有着相似的志向,合作伙伴关系为安达在该地区的增长计划提供了良好的战略配合。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创新方面进行合作,以增强星展银行生态系统中的客户体验。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建立一种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本地区的客户和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

  安达保险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博凯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星展银行合作,服务星展银行的专属客户群体。作为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星展银行对于本地市场的了解,良好的客户关系,及其数字化能力与安达重点发展个人以及中小企业财产及责任险的战略十分契合。我们期待两家公司联手可以给中国这个本身数字化领先的市场带来创新的客户体验。”

  星展银行中国首席执行官葛甘牛表示:“星展银行在亚洲拥有卓越的业务网络,而安达是普通财险和再保险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是战略性的强强联合。保险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星展和安达的合作有助于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复杂的财务管理和风险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星展银行中国区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董事总经理兼主管顾家祥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全球领先的保险公司安达合作。通过与安达联手,我们将能够通过数字平台和渠道设计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更具前瞻性的产品,并在服务上实现无缝连接,以满足客户对生命和财产更高的保障需求。”

关键词阅读:星展银行 安达保险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