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工行监事长钱文挥出任农发行行长

  据财新网从多个渠道确认,56岁的工行监事长钱文挥出任农发行行长一职,并已于1月2日到任,农发行内部已宣布这一消息。值得一提的是,钱文挥曾横跨银行、保险、基金三领域,身兼交行副行长、交银康联董事长、交银施罗德基金董事长三职。

  公开资料显示,钱文挥2004年曾任任交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

  加入交通银行前,钱先生在建设银行工作,历任建设银行资产负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上海分行副行长、资产负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兼上海分行副行长、资产负债管理部总经理、资产负债管理部总经理兼重组改制办公室主任。

  2015年02月10日,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该行执行董事、副行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社会责任委员会委员和授权代表职务。

关键词阅读:农发行 农业发展银行 钱文挥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