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无小事 工行将在金博会展示金融服务新成效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金博会,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以“创新金融 普惠民生”为主题,向观众全面展示工行以新金融、新服务为代表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工行展馆本次设有支持实体经济、打造优质服务、金融产品创新三大展示内容,重点展示工行北京分行在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国家战略、服务百姓民生、践行普惠金融、致力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通过展示智能导览机器人等实物产品体现该行支持高科技企业发展的成果。

  除了成果展示,本届金博会工商银行还设立了丰富的产品体验和互动活动,围绕融e购电商扶贫、微信预约取号、地铁易通行APP、二维码扫码支付、实物贵金属等多项产品和业务设置了现场体验活动,引导参观者现场体验各类金融创新产品,感受全新的便捷金融生活服务。在互动活动设置上,工行精心设计了现场问答、 3D全景H5互动游戏等活动,突出互动性、参与性和趣味性,运用便捷移动VR体验技术等高科技展示手段,最大程度地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并提升展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宣部等四部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作为金融业唯一实物成果代表的工行智能柜员机也将亮相此次金博会,观众可以现场体验并通过智能柜员机领取工行为“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特制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款纪念卡。

关键词阅读:工行 金博会 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