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总行营业部举办201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近年来,资本市场愈加复杂多变,未来全球经济走向如何?党的十九大后,如何把握新形势下的投资机遇?日前,招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在总行大厦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投资策略报告会,为客户在风起云涌的市场变化中,掌握当下的市场走势和投资策略,做好2018年的资产配置计划,逾400名客户到场参加,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系招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全年客户活动的收官之作,亦是2017年招商银行金葵花财富管理品牌推出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主题策略报告由连续五年荣获各项最佳分析师评选前三名、2017年包揽各项第一的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先生主讲,以“新时代、新牛市”为题,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国内外市场的发展和变化,深刻总结了经济发展和盈利规律,重点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尤其是国际经济政策、党的十九大关于国内经济发展的策略和中央经济工作部署,深入剖析了2018年国内外市场的投资机会和资产配置策略,用专业易懂的语言为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投资策略盛宴。报告会还邀请了招商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资深产品专家季平伟介绍招商银行“五星精选”的过去未来和近年来构建的体系化财富管理能力,现场设有问答和抽奖环节,活动在热烈讨论和新年将近的气氛中结束。

  未来,招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将一如既往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高端财富管理的核心内涵,持续打造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运用严格科学的全市场产品筛选策略、招商银行先进的自主研发资产配置系统、秉承最优质的服务流程与办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检视”服务,规划适合的资产配置组合,并根据市场动态实时调整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关键词阅读: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