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齐聚金博会 舌战2018中国金融引路何方?

  李扬、刘世锦、余永定、吴晓求、任泽平齐聚金博会,舌战2018--中国金融引路何方?

  最权威的年度金融大势“官宣”,最全面的金融热点解读,

  除了干货还有前瞻,除了大咖还有新秀,

  强监管、补短板……

  金融防风险任重道远,

  2018年1月25日-28日北京金博会,

  2018年开年第一场金融论坛,

  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引路2018!

  业内大咖齐聚的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将于2018年1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作为金博会的重磅活动,将以“新趋势、新挑战、新动力:全球金融业发展新格局”为主题,邀请到知名经济学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国际金融组织嘉宾等近百位嘉宾出席,大咖云集,将建言中国经济!

  预测中国经济,寻找未来金融变革的航路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余永定、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国家金融实验室理事长李扬、世界银行中国蒙古韩国局局长郝福满等齐聚论坛,论剑经济发展与金融业变革。

  去杠杆,强监管,防风险,金融创新路在何方?

  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周延礼、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刘经纶、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王廷科、安邦保险集团副总经理姚大锋、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本•滨瀚、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等,共话金融防风险、去空转之路径。

  充满想象力的未来金融科技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秘书长王素珍、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助理总经理赵宇、腾讯金融科技事业线副总裁郭锐、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民生银行网络金融部兼直销银行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勇、全国政协委员兼中国财政学会顾问贾康等,大话金融科技的热点,描绘金融科技的未来。

  城商行创新能否涌现"芳华"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杨再平、清华大学五道口经济学院副院长周浩、中国银行首席研究员宗良、杭州银行行长宋剑斌、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国刚、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温铁军、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贺强,热议城商行创新发展的新方向。

  黑天鹅、灰犀牛?2018中国资本市场机会与风险何在?

  中阅资本总经理孙建波、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徐高、首创证券研究所所长王剑辉、华融证券多策略投顾中心副总经理肖波、高盛/高华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宋宇、华泰证券研究所宏观首席分析师李超、申万宏源研究所国际经验与配置研究主管李一民、安信证券高级宏观分析师郭雪松等,预测与展望2018年中国资本市场。

  温馨提示: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于2018年1月25日(周四)-1月28日(周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

  这里有130余家金融机构联手展示中国金融业十八大以来,金融服务国家战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普惠金融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实践;

  这里有百花齐放的金融理财新品、财富管理新手段、企业融资解决方案;

  这里云集智能终端、生物识别、机器人、人机交互、云支付等炫酷的金融科技;

  这里有经济学家为你拨开迷雾、指点大势;

  这里汇集金融机构大佬,思想交锋,共谋未来;

  这里有投资大师教你寻找2018年资产配置的风口;

  这里有股市大V教你怎么捕捉十倍牛股;

  这里有私募明星为你解析2018年十年一遇的投资机会;

  这里亦有神秘明星倾情助阵;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是你不容错过的年度金融盛宴。

关键词阅读:金博会 2018中国金融 任泽平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