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农商银行严格责任落实激发营销动力

  2018年以来,罗庄农商银行严格按照省联社、临沂办事处关于“金纽带”春天行动活动开展的部署要求,抢抓春节前旺季营销时机,以存款营销工作为重点,不断夯实业务发展根基,确保为全年各项业务发展开好头。

  一是明确考核标的,制定《罗庄农商银行2018年综合考评办法》。办法在经营性指标中设置利息收入、存款营销、贷款营销等8项子指标、合计1000分,其中,存款考核指标为240分、占比最高,充分提高了基层支行对存款营销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创新竞赛形式,在七大战区开展“争先进位”挑战赛。每一支行均须选择一个支行作为“对标夺标”对象,激发“争先获胜”的进取意识。三是强化督导考核,强化执行力。该行实行部室督导、战区督导、联合督导、实时排名及实时跟踪管理等方式进行督导跟进,营造出了“上下联动内部竞争”的活动氛围。(刘燕)

关键词阅读:罗庄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