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额贷款统计数据报告》出炉 江苏多项指领跑

  1月25日,央行发布《2017年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末,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551家。贷款余额9799亿元,全年增加504亿元。

  从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出,截至2017年底,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551家,相比2016年底减少了122家,实收资本8270.33亿元,相比2016年底增加了36.43亿元,贷款余额9799亿元,全年增加504亿元。

  机构数量排名占据前三名的是江苏省、辽宁省和吉林省,其中吉林省增幅最明显,较去年增加了92家。从业人员数排名前三位的是广东省、重庆市和河北省。

  实收资本方面差距较大,排名前三名的是江苏省、重庆市和广东省,江苏省的实收资本为809.26亿元,占据全国实收资本总量的9.79%。

  贷款余额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重庆市,江苏省、广东省紧随其后。

  (国际金融报见习记者 范佳慧)

关键词阅读:小额贷款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