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企业受邀参加北京金博会 AI黑科技成亮点

  1月25日至28日, 2017北京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数百家金融机构参展。作为金融OMO(online-merge-offline)代表企业,房互网受邀参展,携AI黑科技首次亮相金博会。

  据悉,本届金博会以“新时代、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除了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外,新金融企业也带来了多项最新“黑科技”。

  基于房互网在金融OMO领域的从业积淀和前沿探索,此次房互网将AI系统和区块链技术进行有机结合,为行业提供了创新的“未来AI融资体验”设想:参与者只需在智能机器前完成一个简单的“刷脸”动作,AI机器人就能立刻通过授权,在区块链数字认证网络里实时核验用户的房产数据及动态评估值,经过AI智能系统评估,为用户匹配出最优的融资信用额度与定制融资方案。最终实现智能风险定价,真正做到金融服务的千人千面。

  房互网联席CEO侯宇翔表示:“针对智能融资服务,目前我们已经做到了半自动化,未来随着金融OMO的衍进,房互网将加速AI和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实现融资服务的全自动化、全智能化“。  

  目前OMO被投资人视为2018年热门风口之一,投资人积极看好有线下载体、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各行各业的机会;而金融OMO作为新金融未来发展趋势之一,也成为本届金博会的关注焦点。

  经济兴则金融兴,金融实则经济稳。作为中国金融业最具创新和引领意义的展示窗口,在北京金博会上,房互网等多家金融科技企业还将展示多项金融创新与服务,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如何为实体经济及用户服务。

关键词阅读:房互网 北京金博会 AI黑科技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