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金融创新应服务实体经济

  由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于2018年1月25-27日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和信COO华丽丽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华丽丽指出,和信想要实现的社会价值就是给有资金需求和有出借需求的人搭建一个便捷、安全、透明的平台,来帮助他们提升个人生活品质,或者帮助小微企业提升运作效率等。

  华丽丽强调,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也是金融机构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金融创新的最终目的还是服务实体经济,这个也是这个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是合规备案,还是金融创新模式,其实目的都是为了帮助个人或者小微企业,向经济金字塔中下层部分有效地进行输血。

  最后,华丽丽跟大家分享了和信从上市到这么多年一直坚持总结的商业规则,用27个字来总结,即可被感知的安全合规,持续稳定的出借收益,简单友好的交股体验。

关键词阅读:华丽丽 金融创新 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