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建议监管层对互金多一些耐心

  由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于2018年1月25-27日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君石控股副总裁康文出席并演讲。

  康文表示我们需要强的监管、强的推动、强的促进来整个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企业要保持一颗恒心,包括一颗平常心,与用户保持齐力地沟通,与监管层保持紧密的沟通。而对于监管来说,康文建议监管可以增加一些耐心。

  此外,康文还谈到了以下几点:第一,科技金融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技术的进步其实整个推动了业务的发展;第二,业态的变化对于新的产品产生了可能性;第三,制度的建立其实是保障行业发展的重要措施;第四,整个结构的改变推动了需求的变化;第五,整个社会信用的变化为新的金融形态产生变成了可能。

  康文表示,新的金融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空间非常大,金融体系由于技术的介入,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这时候,整个社会、包括市场都需要与监管部门协力合作,共同进步。

关键词阅读:康文 监管层 金融体系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