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 Card金属信用卡:服务精英阶层 优雅品质生活

  2018年1月29日,在北京宝格丽酒店,美国Luxury Card携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中国首发系列高端金属信用卡—中信银行-Luxury Card钛金卡、中信银行-Luxury Card黑金卡与中信银行-Luxury Card臻金卡。Luxury Card创始人兼总裁Scott Blum、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与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Luxury Card源自美国,多年来专注于高端信用卡产品设计、营销推广和创新服务。在美国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Luxury Card携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高端金属信用卡为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新中产和高净值客户带来更好用卡体验。

  Luxury Card携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中国首发三款高端金属信用卡,全系由高科技不锈钢卡基搭配背面碳素材料,经专利工艺精心打造而成,金属材质的信用卡相较于普通信用卡具备更加耐磨、更有质感的属性。但由于制卡成本高昂,目前世界范围内使用金属材质作为卡基的信用卡非常少,并且无一例外全是高端信用卡,因此金属信用卡已然成为了顶级富豪与社会名流身份的象征。本次首发三款信用卡包括初始级别的钛金卡,Luxury Card此举意在打破金属信用卡高高在上的传统形象,让更多中产以上的优质客户也能够拥有高贵不贵的顶级金属信用卡。

  Scott Blum先生在介绍这三款产品时指出:Luxury Card 本次首发三款高端金属信用卡,全系由高科技不锈钢卡基搭配背面碳素材料,经专利工艺精心打造而成。持卡人可尊享行业最高规格24/7的私人礼宾服务,通过礼宾中心可预定全球3000多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包括喜达屋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半岛酒店集团等,享受每次入住最高可享价值高达500美金的专属礼遇,包括:免费双早、免费升等、提早入住及延迟退房、免费网络、住4付3或住3付2最佳优惠等。全年不限次数免费享有Priority Pass国内及国际超过1000个机场贵宾厅,优选五星酒店免费健身服务以及奔驰豪华车的免费接送机服务等。这些优越的服务将为中国的高端客户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的消费与使用均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体验与尊贵享受。

  对于这次选择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作为在中国的合作伙伴,Scott Blum先生说中信信用卡作为近几年最有活力并最具市场影响力的发卡行之一,无论在发卡规模、卡均交易、用卡活跃度还是产品创新方面均保持同业领先水平,希望能通过合作,能为既有的和新增高端客户带来国际化高信用卡服务体验,共同打造中国商端信用卡的新的里程碑。

  展望中国信用卡发展前景Scott Blum先生说中国是目前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也是消费水平增长最快的国家,随着中国的中产阶级以上人群的迅速增长,高端客户对于信用卡的服务与功能的需求也会越来越趋于多样化和个性化。Luxury Card将会把在美国、日本市场的高端信用卡服务理念与中国的本土化需求相结合,为中国的高端客户带来新的国际化顶级信用卡服务。

关键词阅读:Luxury card 中信银行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