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超:智能投顾的国内市场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大

  2018年2月2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盛大召开。今年的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就现阶段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入探讨,探寻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量化云创始人吴超在主题为“智能金融业务创新与发展”的圆桌讨论中指出美国市场的人工智能在智能投顾领域做得比较好,智能投顾市场也有一定的规模。在中国这个市场未来是肯定会越来越大,但是会有一个过程。因为它有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监管的限制。

  吴超表示像量化云这种目前给客户的使用场景目前在我国的应用市场还是有一定的障碍,比如说证券账户的监管问题。相信随着市场不断的发展和推进,管理层也会认识到一些问题,会逐步逐步去改进。但是最重要的是监管层要对智能投顾大力的支持和推动,最后,吴超表示智能投顾的中国梦要实现是肯定会有的,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关键词阅读:吴超 智能投顾 市场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