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成都武侯支行因管理不到位 被罚款100万元

  金融界网站2月5日讯 四川银监局公布了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武侯支行的行政处罚信息。由于该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武侯支行存在未按要求落实监管部门及内部相关规定,对办公营业场所安全管理不到位,对高管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到位,安全保卫意识淡漠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行为,四川银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其罚款100万元。

  黄国静对农行成都武侯支行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行为负有直接领导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对其给予警告,罚款人民币6万元; 路建刚对农行成都武侯支行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相关行为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禁止其从事银行业工作终身。

  以下是被四川银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关键词阅读:农行 成都武侯支行 安全管理 审慎经营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