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银行理财产品排行荣获2017银行业好新闻奖

  近日,由中国银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银行业协会纪委书记胡忠福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获奖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其中,金融界独家出品的银行理财产品排行系列榜单荣获《优秀奖》。

  金融界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作为金融界网站银行频道独家出品的榜单,主要对每周银行理财发行数量、周均收益率、发行产品地区、产品最高收益、产品评级等方面进行排名,综合产品收益性、安全性、流动性对产品进行专业评分。截至目前,金融界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已经推出超过400期,广受业界关注和认可。

  据悉,中国银行业协会自2012年以来连续六年举办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选,引导新闻媒体积极报道银行业发展成就,持续弘扬行业新闻宣传正能量。“2017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选于2017年11月启动,共收到76家会员单位和48家新闻媒体推荐的在中央和省一级报纸、期刊、电视台发表的新闻作品131篇。

  此外,银监会还向金融界发来致谢函,称金融界在2017年度始终坚持客观、公正进行报道,正确引导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网媒特有的传播力量和舆论监督作用,针对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银行业对外开放等主题推出相关报道,大力宣传银行业落实监管要求,支持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推进银行业精准扶贫等规划。同时,积极参加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为银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作为领先的财经门户,金融界网站将继续秉承让投资更简单的核心理念,以“智能科技-智慧观点-智囊护航”的Z3战略为指导,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借助新媒体创新传播方式,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不断引领业界创新。“智能金融国际论坛”、“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走进上市公司”、“民间高手大赛”等高端品牌活动,已经成为金融机构进行品牌展现以及影响力打造的新型平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