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特事特办”暖人心

  金融界网站讯 “你好,我父亲有张你们兴业银行的卡,我不知道密码,能把钱取出来吗?我父亲病重,等着钱救命啊!” 1月26日傍晚,兴业银行南昌支行的会计暨合规主管接到了这样一个紧急的求助电话。

  这位打来紧急求助电话的程先生,因为他的父亲程老先生突发脑溢血住院,病情严重,意识模糊,正在南昌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程老先生在兴业银行南昌支行的代发工资卡账户内有资金,但家属们都不知道密码,由于家庭生活困难,现急需程老先生账户内的资金支付治疗费用。而按照《兴业银行业务操作规程》的相关规定,重置密码业务需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到营业网点办理。

  该支行行长及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在得知客户情况后,了解到程老先生本人因病住院不能前来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决定立刻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由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核实该事件的真实性及程老先生本人的真实意愿后,其直系亲属即可为程老先生办理密码重置,银行卡内的款项将转入客户所在的南昌市第一医院的账户,专款用于程老先生的治疗。

  程先生在听到这个“特事特办”的服务方案后,悬在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一半。为了不耽误治疗,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决定当晚就前往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可惜恰逢周末晚上,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已下班,无法提供医院的相关信息。

  1月29日上午9点,兴业银行南昌支行会计暨合规主管再次接到了程先生的电话,程先生表示所有医院手续已齐全,因医院医药费不足,家人万分着急,望银行尽快派人上门核实处理。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考虑到该支行在南昌县,距离南昌市第一医院路程较远,为了不耽误程老先生的治疗,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运管管理部负责人决定采取就近原则,安排该行叠山路支行的工作人员负责上门核实办理。当天,刚下过雪的南昌城气温已在冰点以下,而兴业银行南昌叠山路支行的会计暨合规主管与一名柜面人员带着一片真诚,两颗热心,冒着严寒前往程老先生所在的南昌市第一医院,对程老先生本人意愿进行了核实,随后陪同他的儿子程先生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前往兴业银行柜台办理重置密码业务,并将账户资金转入了南昌市第一医院账户。此时,程先生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连声道谢,激动的竖起大拇指为兴业银行的高效率服务点赞!事后,该支行会计主管还专程前往医院看望程老先生,并送上真诚的问候,程老先生一家感动不已。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