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携手工行发布“工行迎新春 便民云闪付”服务活动

  2月11日,中国银联与中国工商银行共同举办“工行迎新春 便民云闪付”暨移动便民支付服务发布会。深入宣传推广“云闪付”APP等便民支付产品,并发布“工银银联借记卡 惠聚周一”、“工迎新春,手机银行免费送您回家过年”等主题活动。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工商银行副行长李云泽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表示,“云闪付”APP是集全行业力量打造的移动支付客户端,是通用化、标准化、场景化的银行业移动支付入口,在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各机构大力支持下,该产品取得了突出的市场表现。随着“云闪付”APP春节送红包活动的火热开展,此次银联又与工行一道,共同开启2018移动便民支付应用推广,从老百姓最为关心的公交地铁、商超购物、公共缴费、校企园区等支付场景入手,不断改善移动支付受理环境,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领域的广泛应用,并通过丰富的回馈活动让更多持卡人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捷、安全和高效。

  工商银行副行长李云泽表示,此次发布会旨在落实宣传人民银行账户新政要求,倡导百姓使用Ⅱ、Ⅲ类账户进行小额支付,是积极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开展、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银联与工行双方将充分利用新春佳节消费旺季的有力契机,推进工行银联借记卡“惠聚周一”、工行银联信用卡“爱购周末”、“工迎新春,手机银行免费送您回家过年”和“云闪付APP新年红包”等系列回馈活动,围绕活力早餐、智慧出行和快乐购物开展用卡促销,将为百姓消费支付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

关键词阅读:银联 工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