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河南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 被罚款640万

  金融界网站2月13日讯 今日河南银监局公布了工商银行河南分行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该行的主要负责人是许杰。由于该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被河南银监局处以罚款合计640万元。

  此外,吕焱春对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负有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并罚款10万元。

  丁晓光对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负有管理责任,被处以警告,并罚款10万元。

  孙广建对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负有领导责任,被处以警告,并罚款10万元。

  孙斌对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负有直接责任,被处以禁止5年内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

  霍新才对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负有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并罚款10万元。

  黄涛对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负有管理责任,被处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

  夏宗福对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负有领导责任,被处以警告。

  薛文才对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违规办理理财业务负有领导责任,被处以警告。

关键词阅读:工商银行河南分行 理财业务 罚款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