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信银行叫停北京200万以上住房抵押贷款 已被证实

  金融界网站2月28 今日有消息称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已经叫停发放北京地区200万元以上个人住房抵押贷业务。知情人士称,此举并非监管当局统一要求,而是银行自身的商业行为。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今年以来企业贷款需求旺盛且贷款利率稳中趋升,银行出于自身商业考虑更愿意发放利润率更高的企业贷款。

  对此,经金融界网站证实,北京停止发放200万以上抵押贷款的消息已被确认属实,至于具体原因,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还需要等待总行营业部相关人员发出官方回复,目前尚无更详尽的信息。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多地上调房贷利率。继广州四大国有银行宣布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上浮10%后,河北银监局称河北省银行业房贷利率目前普遍执行首套上浮5%-10%,二套上浮20%。除此之外,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也再次上调。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 北京住房抵押贷款 证实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