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380余场主题活动齐亮相

  金融界网站讯 3月2日至3月3日,在上海各区及昆山、嘉善、湘潭地区共380多个活动点,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元宵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而这也拉开了上海农商银行一年一度的传统元宵活动序幕。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农商转型共发展,真情携手庆元宵”,通过搭台表演、设摊咨询等方式,在11个主会场及380个分会场,开启一场场“金融零距离”互动。3月2日元宵节当天,上海农商银行邀请900名沪剧爱好者观看沪剧经典剧目《芦荡火种》,将沪语文化的传播传承融入元宵佳节;3月3日,宝山支行与区总工会合作开展徒步走宣传活动,让固定的宣传展台“流动”起来,为更多行人宣传金融知识;而在静安区,该行与区金融办联手推出元宵盛会,员工自发编排文艺表演、设计互动游戏,用生动活泼的形式让金融知识走进百姓心中,同时将该行特色产品工会会员卡、世界白金鑫卡、鑫驰白金卡、教育随鑫分、车牌随鑫分等介绍给市民。

  多年来,作为上海农商银行的传统项目,元宵宣传活动已经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家住上海闵行区的李阿姨就是积极分子,“每年元宵,我都会参加上海农商银行的活动,去年的猜灯谜、金融知识问答,我可是得了不少奖品呢!”李阿姨说,今年她住到了黄浦区女儿家里,没想到,元宵活动也办到了家门口,不仅看了文艺表演,还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台”前咨询了不少问题。“现在各种诈骗专门盯着我们老年人,要是不会自我保护,真的很容易上当。”李阿姨说,在这次的咨询中她就有了新收获,“虚假广告宣传也需要警惕。”

  事实上,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台是上海农商银行今年全新加入元宵活动的特别元素,为方便市民理解和记忆,该行特别制作了卡通版的金融知识读本和宣传折页,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提示大家远离金融“陷阱”,维护正当权益,让这个元宵节有吃有玩,更有收获。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