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首届十大“消保之星”揭晓

  金融界网站讯 3月15日,在上海沪剧院“沪剧会馆”内,上海农商银行首届十大“消保之星”正式揭晓。一位位优秀员工代表的涌现,是该行服务金融消费者的一张张亮眼名片。以他们为榜样,将更好推动全行提升消保意识、营造消保氛围。“用真诚的心意服务每一位客户,才能收获信任与理解”是“消保之星”们共同的感受。

  据了解,在首届十大“消保之星”的颁奖典礼上,举行了以“守住安全线,护紧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员工带来了自创的小品表演,用简单、直白的对话让观众了解如何辨识高风险的虚假理财产品,怎样通过银行官网、手机银行查询银行理财产品信息,为何在银行买理财需要“双录”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讲座沙龙则在一问一答间把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如何安全使用第三方支付工具、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遇到银行卡盗刷如何应对的方法向市民进行一一介绍。

  主会场外,各网点的消保宣传台前也是人头攒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八项权利》《认清非法集资,远离高利陷阱》《了解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广告知多少》等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吸引了市民驻足交流,“现在新的金融骗局好多啊,真的防不胜防,要经常更新自己的‘防骗库’。”“没想到金融广告里也掺‘假’,看广告还得火眼金睛呐!”“看来投资理财,还是找银行最靠谱。”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相互的交流中,对金融维权、金融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整个宣传周活动中,上海农商银行将在全市宣传点派发上万册《上海农商银行金融知识读本》,用漫画的形式,通俗易懂地普及金融知识。

  据悉,上海农商银行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周活动还将走入校园。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大学内,该行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年轻的金融消费者们在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问题上愿意听、愿意学、愿意想。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