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汇丰产品平均预期收益9% 排名第一

    【预期收益率】

  1、 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7天以内期限的产品仅有一款,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5%;8天至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35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12%;15天至1月期限的产品共有2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53%;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有395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85%;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573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507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92%;12月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40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96%。

  2、 各银行产品平均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89家银行的平均收益率进行排名对比,汇丰银行连续两周排在首位,本周发行11款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达9.00%;其次桂林银行的4款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达5.73%,排名第二;西安银行的1款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达5.55%,排名第三。

  从平均收益排名前十的银行类型来看,外资银行1家,股份制银行仅1家,地方性银行仍为主流,8家入围 。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均为非保本浮动型。其中,兴业银行的两款产品《天天万利宝9111535B》和《私人银行客户专属84415701》,分别以4.5%和4.64%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7天以内与8天至14天以内期限的首位; 汉口银行的一款产品《汉聚月月盈15Kc04》以10%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5天至1个月期限的首位。

  此外,交通银行有三只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分别占据了1个月至3个月、3个月至6个月、6个月至12三个月期限段的首位;工商银行的一款产品《安享长盈LHTZ1805》以6.1%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2个月以上期限的首位。

关键词阅读:银行 理财产品 预期收益率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