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财富管理焕新升级 服务中国百万级客户群体

  金融界网站3月20日讯 花旗银行(中国)今日宣布 Citigold 花旗财富管理”焕新升级。针对中国富裕人群,升级后的 Citigold 价值主张将通过一系列优先权益及个性化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对全球资产配置及海外金融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花旗中国个人银行业务总裁柏达仁先生 (Darren Buckley) 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中国富裕人群正在迅速崛起。凭借独特的全球网络,花旗将充分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机遇,助力这一客户群体实现其财务目标和人生愿景。花旗中国的客户将能享受到与全球其他国家一致的世界一流的服务。”

  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私人财富市场。花旗研究数据表明,中国个人财富市场规模十年增长五倍,2017 年个人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额达 188 万亿人民币。 花旗预计,到2025 年,中国中产阶级人数将超过 8.03 亿,占城市人口的 86%。花旗中国个人银行业务零售银行总监徐旻先生说:“我们加大了对 Citigold‘花旗财富管理’的投入,并已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我们重新布局资源,打造财富管理中心,持续投资并提升数字化能力,同时不断强化我们的核心价值主张。我们也进一步加强了对客户经理的专业培训,提升他们的专业能力。配合花旗多样化和数字化的服务渠道,更好提供贴合客户需求的理财咨询和服务体验。”

  Citigold“花旗财富管理”本次全面提升价值主张,更好地满足中国富裕人群的需求,主要包括:推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财富咨询工具“全方位财富规划平台”,涵盖“长期投资组合参考”模拟各种压力测试情境并提供综合的投资分析,“财富多元化指数”分析客户的跨资产类别,评估其财富多元化程度等;向客户经理提供沃顿商学院培训:专属客户经理从客户的个人财务目标和需求出发,提供更有建设性、更客观的优质财富咨询体验;丰富的财富管理产品选择:许多精选的 QDII 海外基金在花旗平台上首发或独家发布。对于具有独到投资视角的高净值客户,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花旗可为其单独设计开发定制化的理财产品;

  便捷的全球金融服务:包括免费的实时海外外币汇款,结合“花旗全球账户通”功能,随时浏览在多个地方的花旗账户信息,统筹优化管理全球资金;

  专属高端权益:如免费享用海外花旗财富管理中心设施,免费海外接送机,高端信用卡免年费及最高赠送 10 万花旗信用卡礼程等;

  数字化专属权益平台:包括高端酒店、旅行休闲、海外教育及健康等多个领域,全面涵盖中国富裕人群在高端生活方式和商旅等多方面的需求。 花旗中国的 Citigold“花旗财富管理”主要服务资产规模在人民币一百万以上(含)的富裕客户群体。

  花旗中国预计未来管理资产规模将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2018年客户经理人数将扩充18%。

关键词阅读:花旗 中国 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