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栋:支付是新金融的基础设施与场景的连接器

  金融界网站3月23日讯 今日,由国内A股上市企业奥马电器旗下金融科技品牌钱包金服主办,以“无场景 不支付”为主题的钱包支付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奥马电器董事长、钱包金服创始人赵国栋表示,支付过去是电子商务的基础设施,现在支付也成为新金融的基础设施,而且支付是场景的连接器,通过支付可以实现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和消费者。

  作为一家以场景布局和科技创新为主导的金融科技公司,钱包金服此次联合正规持牌支付机构共同推出钱包支付,也是希望可以通过自身成熟的场景布局及过硬的创新技术手段,成为蓬勃发展的支付行业一支新生力量。 钱包支付的推出也得到了众多场景的大力支持。

  大会现场钱包支付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钱包支付定位于基于场景应用下的综合手机支付账户类产品,支付方式已涵盖市面主流如APP支付、扫码支付及NFC支付等支付方式。

  本次大会中,就钱包支付产品在场景和支付方式方面的多元化特点,主办方更在现场通过颇具新意的互动体验展示和呈现方式,让与会嘉宾直观立体地感受到这款支付产品的诸多优势。

关键词阅读:赵国栋 支付 新金融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