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开业

  4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在雄安新区举行雄安分行开业仪式,工商银行行长谷澍、副行长胡浩、董事会秘书官学清等共同为雄安分行开业揭牌。

  谷澍表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后,工商银行上下积极行动,自觉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担当,主动对接雄安新区建设,通过总、分行联动配合,积极发挥金融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雄安新区“智慧、绿色、现代”的高标定位,与工商银行未来转型发展的蓝图高度契合。雄安分行正式开业后,将进一步强化工商银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服务优势。其中,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商行+投行、表内+表外、股权+债权、境内+境外”的全功能综合金融服务。依托信息科技优势,为“数字雄安”“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工商银行将加强体制创新,努力把雄安分行打造成为全行服务区域协同的样板行、改革创新的试验田、转型发展的桥头堡,促进“数字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率先落地,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