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雄安子公司与工行雄安分行合作 助力雄安发展

  4月23日,京东金融旗下雄安海宜同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京东金融将充分发挥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领域的应用优势,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开展合作;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充分整合各方面的优势,以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的服务理念,为京东金融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双方合作将涉及贷款、国际业务、资产托管、投资银行业务、租赁等金融产品服务,将对京东金融在雄安新区金融数据云平台、数字零售、人工智能实验室、“工银小白”数字银行等业务给予重点支持,积极推动智慧贵金属店及智能网点转型在雄安新区的落地。

  京东金融与工行银行的合作落地获得广泛认可,不仅体现了工商银行在银行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也表明京东金融用科技服务金融机构的“B2B2C”商业模式已经得到业界的认可。

  “B2B2C”中的第一个B是京东金融,中间的B是金融机构,最后的C可以是中小微企业,也可以是个人消费者。通过这种方式,京东金融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企业级服务,助力金融机构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收入,实现战略升级。

  截至目前,京东金融所连接的合作伙伴涵盖400余家银行、120余家保险公司、110余家基金公司,40余家证券、信托、评级机构。京东金融的数据与技术能力、系统搭建能力、互联网产品能力、客户运营能力等已经实现向卡组织、银行、保险、证券、信托、消费金融等金融行业各类机构输出。

关键词阅读:京东金融 工行 雄安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