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融全资控股财富星球 工商变更工作已完成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中再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全资控股富星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据了解,富星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网贷平台财富星球运营公司。截至目前,工商变更工作已完成。

  据了解,中再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以下称“中再生协会”)旗下全资控股公司“中再环资(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战略持股,旗下平台中再融为中再生协会唯一指定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行业资源为再生资源企业提供金融信息服务。

  中再生协会隶属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是由全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社会团体、科研机构自愿组成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涵盖全国再生资源行业10,000多家企业。

  再生资源产业是落实生态文明发展的重要一环,为更好的服务于再生企业,2017年中再生协会联合中再融发起成立“绿色金融服务中心”,通过整合金融服务资源,形成由协会牵头的金融业态集群效应,有效实现金融服务再生资源实体产业。中再融平台作为绿色金融服务中心的运营主体,承担了绿色金融服务中心整体战略发展以及所有运营工作,此次与财富星球合作为中再融公司持续深耕再生资源领域,谋求多元化发展做准备。

  中再融负责人表示,首先,财富星球作为富星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线上平台,其安全运营四年,在用户运营、风险控制、产品服务等方面都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机制。其次,中再融平台经过两年多深耕再生资源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在绿色金融资产获取、风险控制、金融服务等方面形成特色优势。此后,财富星球与中再融双方平台依旧会独立运营,同时依托中再生协会与绿色金融服务中心共同开拓绿色金融服务。

  未来,依托中再生协会绿色金融服务中心,中再融公司将在以风控为核心的基础上全力发展布局智能投资、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吸引大量专业人才全方位布局金融业务,整合资源,用技术创新服务绿色金融,同时为启动集团化战略做准备。

关键词阅读:中再融 财富星球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