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雪橙金服总部被警察查封 善林金融参股60%

  金融界《火线》:一线之外你还需要知道更多!

  金融界《火线》消息,继善林金融倒下后,又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被查封,而值得注意的是雪橙金服与善林金融存在股权投资关系,善林金融参股60%。

  金融界网站现场目击的地点就是位于华润大厦15层的雪橙金服公司总部,目前大门紧闭,仔细观察发现,门上有封条被撕掉的痕迹。据15层物业人员透露,目前保洁人员都不能从15层进出,已经全部被警察查封。

  金融界网站了解到,雪橙金服华润大厦办公职场为2017年新增的,原来的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福山路458号同盛大厦8楼。金融界网站就此事到此地考察时发现,同盛大厦8楼贴出告示,雪橙金服因配合行政监管监查,已经停业两周。据雪橙金服工作人员透露,公司配合经侦处理一些事情,还需要一段时间,具体恢复时间待定,就关闭的原因,该员工称不太清楚,具体还需向经侦核实。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雪橙金服控股信息显示善林金融参股60%,雪橙金服CEO苏宁参股32%,代铖参股8%。雪橙金服CEO苏宁同时为上海雪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雪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杰橙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法人。而代铖为上海杰橙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锦江区分公司、上海杰橙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分公司两家公司法人。据了解,这几家公司都是2015年成立的,注册资本在1000万-5000万。

  据了解,雪橙金服成立于2015年4月22日,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商圈。业务涵盖资产管理、网络科技、信息咨询三大版块。据雪橙金服官网显示,2015年7月成为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2015年8月成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2015年12月获得财视中国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介甫奖最佳合作模式企业;2017年上海总部新增华润大厦办公职场。

关键词阅读:善林金融 雪橙金服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