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因四条违法违规事实 被罚没逾208万

  金融界网站5月4日讯 河南银监局焦作分局公布了对焦作中旅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该行的主要负责人是郑江。

  处罚信息显示,该行存在“为农合机构违规投资信托产品或资管计划提供通道、违规使用会计科目、内部控制存在缺陷、违规授权”四条违法违规事实。焦作银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第(七)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该行共计罚款119.211509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89.211509万元。

  此外,由于肖震宇、李志华对焦作中旅银行为农合机构违规投资信托产品或资管计划提供通道负有领导责任。焦作银监分局取消肖震宇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1年,对李志华处以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关键词阅读:焦作中旅银行 违法违规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