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孝感市汉川支行“云税贷”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近日,建设银行湖北省孝感市汉川支行为湖北和润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办理“云税贷”160万元,用于短期流动资金周转。

  建设银行为诚信小微企业推出“云税贷”产品,及时为企业提供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人民币信用贷款。据了解,该产品主要针对按时足额、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即可办理最高200万元的信用贷款。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几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方便快捷,资金实时到账。

  面向小微、双创、扶贫、涉农等普惠金融群体,建行以金融科技为支撑,打造综合化、集成化、生态化服务平台,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云税贷”丰富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方式和内容,拓宽了普惠金融的服务渠道,成为建行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举措。截止2018年4月底,汉川支行发放小微快贷3034万元,其中云税贷1823万元,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关键词阅读:建行 孝感市汉川支行 云税贷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