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限量版工银Visa“王俊凯信用卡”正式推出

  5月24日,Visa携手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及人气偶像王俊凯,正式宣布推出新款限量版工银Visa“宇宙星系•王俊凯信用卡”。该卡是国内首款王俊凯个人形象授权卡面,专为年轻客群打造,是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和Visa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该卡的发布,也意味着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及Visa将进一步贴近年轻群体,提升工银Visa信用卡在年轻群体中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随着消费升级和社会观念的变化,以80、90年代出生的千禧一代主导的泛娱乐经济市场迅猛发展。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与Visa敏锐捕捉该年轻群体泛娱乐化消费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具有社会正能量的偶像定制专属信用卡,从而更好地为该年轻群体提供更具特色、更有价值的信用卡金融服务。

  据了解,这张独特的信用卡贴合年轻客群需求,为金卡等级,享受金卡所有权益。持卡客户在王俊凯本人及持卡人本人生日当天消费可享受最高10倍积分;通过网络渠道在线首次申办的新客户,启卡后30天内任意绑卡消费一笔即可在“工银信用卡微讯”公众号或工银e生活APP领取1个月优酷视频VIP会员或爱奇艺VIP会员免费尊贵体验。此外,持卡人还可享有年费减免、还款容时容差、0货币兑换手续费、境外Wi-Fi免单、爱购周末商户低至5折、爱购扫码满减优惠、绑定工银e生活APP吃喝玩乐五折等年轻专属礼遇。

  近年来,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和Visa都积极转变传统品牌路线,在继续做好主打高端客群尊享服务的同时,转向贴近年轻群体的多元化、定制化服务,从去年起就陆续推出一批定位精准、权益丰富、广受年轻客户喜爱的产品,并不断丰富和完善年轻客群信用卡产品族群。未来,双方还将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加快客户年轻化综合经营的步伐,继续推出贴合年轻客群、满足他们品质生活需求的信用卡产品,为其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助力广大年轻客户全方位享受信用美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工银Visa 王俊凯信用卡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