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产品有账户即可申贷!5月28日13省市全面推出

  金融界网站5月28日讯 在全面推进普惠金融战略的今天,如何更好地服务小行业和小企业?就需要以金融科技为支撑,合理运用大数据分析,借助“小微快贷”等优势产品,全面提升对小微企业的价值贡献。金融界银行频道小编发现,建设银行运用大数据+互联网创新推出“小微快贷”后,其子产品“账户云贷”面世。

  据悉,“账户云贷”于5月28日面向13个省市地区全面推出,是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账户行为等为依据,给予在建设银行办理结算产品的小额无贷户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账户云贷”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小微快贷”模式下的产品体系,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建行结算客户的小额融资需求。

  据工作人员介绍,小微企业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即可享受“网上贷款申请、网上贷款审批、网上签约支用”的全流程网上融资服务。申请简易、自动审批、极速放款、支还高效,极大地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成本,提升了客户体验。

  拥有账户,即可申贷。“账户云贷”具有客户准入门槛低的特点。该产品精准定位客群,主要为在建行开户的小额无贷户提供融资服务,由借款企业和企业主作为共同借款人。客户只需在建设银行开立账户且满足相应条件,即可获得授信额度。同时,开办代发工资、单位结算卡等多项业务均可累加相应额度。

  据悉,“账户云贷”作为“信用快贷”的子产品,具有纯信用贷款的特点。缓解了部分小微企业因没有合格的抵质押物而无法获贷的窘境,满足了建行结算客户短时少量、频繁支取的融资需求,化解了小微企业短期内筹措资金难、融资成本高的苦恼。

  “账户云贷”的借款人或企业主可通过登陆企业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银行柜面进行贷款的自主支用,在贷款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有利于企业根据周期性合理配置资金。按照实际使用资金及天数计息,大大减轻资金闲置期间企业融资成本压力。线上随借随还,省时省心,轻松便捷。

建行客户经理为客户详细介绍小微快贷业务办理条件及流程。

关键词阅读:建行 账户云贷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