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公益践行者 拉卡拉积分购“让爱回家”

  小积分,却可以有大能量!近日,积分购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缘梦基金开启“让爱回家”积分公益项目,倡导用户一起参与积分公益捐助活动,捐出的善款将用于寻找走失儿童,帮助更多的宝贝能够重回家园,与父母团聚。

 

拉卡拉积分购“让爱回家”公益活动

  众所周知,“积分”是企业回报用户的一种方式。拉卡拉“积分公益”是倡导用户将产生的零散积分以自愿捐赠的方式转换为公益资金用于公益项目。在拉卡拉积分购APP中,用户可参与多种积分公益项目,唤醒沉睡的积分发挥更有意义的价值,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截止目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多家社会公益组织入驻拉卡拉积分公益平台,在环境保护与儿童公益领域,已有众多的热心网友为八大公益项目奉献爱心,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积分公益频道页

  拉卡拉积分购充分挖掘积分的社会价值,创造性地将积分与公益相结合,做积分公益的积极践行者。早在2017年8月8日,四川省北部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拉卡拉积分购在第一时间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祈福九寨”公益项目,帮助灾区进行筹集公益善款,为地震灾区儿童送去温暖。

九寨沟地震公益捐助活动

  拉卡拉积分购希望,积分公益能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是每个人做一点。看似不起眼的小积分,却蕴含着大能量。公益不分大小,积分购搭建“人人可公益”的积分公益平台,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积分公益的队伍中来,让积分的能量温暖他人,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慈善开启美好未来!

  目前,拉卡拉积分购与各大积分源合作已是业内领先,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各大银行、各大航空公司和保险公司均有积分兑换合作,用户可轻松的将闲散的积分兑换成代金券,用于公益捐助。同时,也可在沃尔玛、苏果、苏宁、喜士多、十足、华冠等42个品牌30000+家全国连锁门店进行消费。

关键词阅读:拉卡拉 积分购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