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提示:防范非法集资 增强防范意识

  近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引导客户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

  据悉,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所有网点均参与其中,通过营业厅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下线上渠道,共同推动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片》和防范非法集资微电影《妈妈的心愿》在辖内各网点循环播放,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常识,提示公众增强防范意识。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提示广大投资者,认真做好风险警示,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巨大风险和社会危害,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方法,使自己具备识别防范能力。

  据了解,今年正值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践行银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