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首张红色主题信用卡在湘发行

  金融界网站讯6月29日,中国光大银行在韶山召开发布会,推出光大韶山主题信用卡。这是该行发行的首张红色主题信用卡。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蓓,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华宇出席发布会。

  程蓓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对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此次韶山光大主题信用卡的发行,是光大支持韶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新举措,不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必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持卡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回报。

  张华宇在致辞中指出,发行光大韶山主题信用卡,是落实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今年3月25日在韶山光大村镇银行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通过把互联网金融与韶山资源优势深度融合,一方面通过创立新的金融产品,推出新的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韶山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充分挖掘韶山红色资源特色,整合特色旅游产品,宣传韶山旅游品牌,推动韶山红色旅游的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推出的光大韶山主题信用卡是借助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和韶山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依托光大银行的网络平台、专业优势和运作能力,推出的一张集信贷消费、旅游服务、红色教育、公益扶贫、专享优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智慧金融卡,将由光大银行与韶山光大村镇银行共同发行。该卡的发行旨在通过互联网金融与韶山资源优势的高度融合,打造一张具有“韶山特色、享誉全国”的韶山光大村镇银行闪亮名片,帮助韶山充分挖掘革命文化和红色底蕴,打造全域旅游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

  对于首张红色主题信用卡的功能定位,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光大韶山主题信用卡秉承了光大银行信用卡一直以来‘安全、实惠、愉悦’的特点,以伟人故里、革命圣地的韶山元素为卡面设计,为客户提供消费信贷服务,并可享受更多的景区门票、机票酒店优惠以及吃、住、行、购、娱一体的特惠专享,真正做到一卡多用。”

关键词阅读:光大银行 红色主题 信用卡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