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金融宣传进社区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反假币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近日,兴业银行北京魏公村支行联合法华寺社区,举办了“暑期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小学生及其家长一同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反应热烈。活动中,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寓教于乐,通过讲解、问答、猜谜语、做游戏等互动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银行存款、辨别假币等基础金融知识,引导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鼓励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和消费习惯。

  同时,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叮嘱小朋友及家长们,如果遇到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情况,一定要冷静沉着、理性分析,切莫冲动慌张、盲目轻信。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小朋友、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丰富实用的金融知识,期待兴业银行继续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北京分行 金融宣传 社区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