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兴业北分普及人民币知识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响应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兴业银行北京西直门支行携手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举行了一次进校园反假货币及现金收付宣讲活动。

  据悉,兴业银行工作人员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带动学生们的积极性,首先进行有奖小问答作为开端,结合日常使用人民币消费行为,逐步引入到了解人民币收付及反假货币知识的重要性。

  紧接着采用PPT讲解及发放人民币防伪手册相结合的方式,为小学生们讲解了人民币基础知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假技巧,宣传了爱护人民币的理念和防范假币的意识。课堂上,大家纷纷踊跃的举手发言,互动积极,课堂气氛热烈,学习效果良好。

  本次现金宣传进校园活动,得到了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的大力支持,兴业银行将持续开展现金宣传活动,将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公众反假意识和识假能力,切实保护群众自身权益作为常态化工作,履行商业银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阅读:社会责任 兴业北分 人民币知识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