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寻找中国金融好IP 有你一票就能C位出道

  “2018寻找中国金融好IP”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电子银行网联合超级IP生态大会共同推出的“金融×IP”专场—“寻找中国金融好IP”。

  目前案例征集阶段已结束,经过大会组委会第一轮整理和初评,目前有近30余个金融IP案例晋级到第二轮网络投票阶段,银行业完美突破传统金融格局的束缚,创造了全新的金融IP内容。他们借助吉祥物衍生的营销手段和玩法,进行了自我品牌的进化升级推广;或借助短视频的模式,打破用户对金融业固有的刻板印象,让用户与品牌进行深度沟通,形成新的品牌认同感,实现了从普惠金融到国际合作的跨界新机遇。“金融×IP”专场依旧秉承超级IP生态大会“大影响、大事件、大效果”的理念,合力打造一个贯穿金融IP产业链的全新商业图景。

  “2018寻找中国金融好IP”是为金融业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促成多方跨界合作创造了新商机。2018超级IP生态大会将于2018年9月初举行,大会将云集IP持有者、运营者、投资人、品牌主、媒体精英等500+泛娱乐产业中外群雄,是一个多视角了解IP产业动向,发现跨界合作商机的大会。

  线上投票须知:2018年7月23日—2018年8月31日

  通过初选的入围案例将在中国电子银行网“2018寻找中国金融好IP”专题页面进行展示。

  网络投票将作为专家评审团的重要参考项,但不决定最终获奖情况。

  7月-8月,大会组委会将邀请 IP 产业相关机构资深专家,组成强大、专业、实力雄厚的评审团进行评审,保证所评奖项的权威度和含金量。

  限制每人每天只可投票5次,严禁通过技术作弊进行刷票,组委会呼吁大家公平竞争,一经发现违反规则的行为将会取消评审资格,并撤销专题案例展示。

关键词阅读:中国金融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