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银行上线疫苗查询功能 查询批号鉴别问题疫苗

  问题疫苗事件得到全国范围内的高度关注,除对相关企业、责任人的追究外,清查疫苗批次是否安全成为广大家长关注的热点。

  即日起,打开百信银行APP、百信银行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疫苗名称、批号、生产企业查询到生产厂家和有效期等详细信息。这也是国内首家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功能的银行。 

  关注百信银行aiBank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ai服务即可进行疫苗查询。

  也可通过百信银行APP,点击发现菜单进行问题疫苗查询。

  因受限于疫苗相关数据库问题,目前问题疫苗查询工具仅支持此次官方披露的两批次问题疫苗的“召回”信息展现。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银行,百信银行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的快速融合,打造差异化、场景化、智能化的创新应用。未来,百信银行还会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应用不同场景,致力于打造智能银行使服务无处不在。

关键词阅读:百信银行 假疫苗事件 疫苗查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