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分沙龙活动效果显著 财富资产余额达208亿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在零售业务上以客户为先,从客户需求出发,以贵宾沙龙回馈和挖掘老客户、拓展新客户为中心,助力团队营销水平和客户粘度双提升。截止7月末,各机构共开展50多场次贵宾沙龙活动,网点覆盖度达到100%。

  为顺应市场大势,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的服务方式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演绎和升华客户服务理念,以互联网平台为支撑,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场景化的金融与非金融相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不断创新服务客户方式,全方位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贵宾沙龙活动以“母亲节”、“端午节”、“六一儿童节”等节日主题作为主线开展,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形成“健步行”、“舞蹈大赛” “女人如花”、“小小银行家”等主题沙龙,覆盖零售全产品,取得了实际营销成果,现阶段财富资产余额达208亿元;在银保业务中,各支行均实现销售,位列总行排名第一;贵金属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总共销售6百多笔。通过客户沙龙带动了团队全产品营销意识和专业化作战水平的提升。

  在母亲节期间,各支行集中举办31场“女人如花,财艺绽放”的女性客户沙龙,平均每周7场,一个月时间覆盖全部网点。该沙龙利用女性客群特点,让客户在相互融合中找共性、交朋友,在娱乐间引起关注,进行全产品交叉营销,创新营销新形式。利用六一儿童节和暑期契机,各机构试水儿童创意,多点齐发,开展多场创新沙龙。支行针对前期获客名单精准一对一营销,充分利用亲子活动契机,与客户深度交流营销。初夏时节,社区支行走到客户身边,公园是社区支行的“宣传阵地”, 居民区就是社区支行的“业务柜台”。二季度,四家社区组织健步行,普及金融知识,在生活服务中做营销,让渤海银行来到客户身边。端午时节,“粽情端午”系列沙龙如火如荼,支行两场大型沙龙,以点带面,引入舞蹈队等客户群体,挖掘中老年艺术团等社区内活跃群体。6月28日分行举办了首届贵宾客户尊享荟主题沙龙,专业律师对于婚姻中资管、企业资金与个人的资金的合理配置等高净值客户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专场解读,各支行踊跃响应,到场客户近百位。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 财富资产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