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银行新规定:这样做存款将会被冻结

  对于老百姓来说,每年去银行几次是常事,在银行取钱存钱不仅方便而且安全。但是现在银行有了新规定,比以前要严格很多。这些人的存款将会被冻结,以后想取也取不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

  国家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便利的服务,随着国家相关制度越来越完善,更多的人享受到了国家的利益。医疗保险制度更加合理,人们的生活有了保障。对于一些跨省工作的人来说,取消电话漫游费可以和家人随时保持联系。对于在外地上学的学生来说,想家的时候给父母打一个电话,不用担心电话费。

  不过,最近一些人注意到,银行取消了跨地收费。对于这个所有人都高兴的规定,还有一条规则让有一部分人不高兴了。这条规则是:每人每年不能向国外寄5万元以上的人民币。有些家长说,孩子在国外上学,每年都要花十几万甚至几十万。这的确是给他们造成了不便。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规定呢?

  原来,这些规定主要是针对那些有非法收入的企业和个人。这些有非法收入的企业和个人在面对资金问题,需要汇款时,将会收到审查。银行将直接冻结他们的存款,使财产无法进行转移。有人说,那就用现金交易。这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必须在网上转账超过1万美元。这样的规定,是为了更好地进行金融监管。防止违规行为的发生。

  这样做人民的财产安全就更加有保障,财产管理工作也会更加彻底。你怎么看呢?

  转自:裸奔与世间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 资产托管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