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只保本产品入围综合评级前十 最高预期收益达7.1%

  【预期收益率】

  1、 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无7天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发行;8天至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2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13%;15天至1个月期限的产品共有27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68%;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有349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51%;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830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7%;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809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68%;12月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73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71%。

  2、 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16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有1家外资银行,1家股份制银行,其余8家均为地方性银行。具体来看,张家口商行发行的1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6%,排名第一;汇丰银行的9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93%,排名第二;江苏扬中农商行与泉州农商行发行各自发行4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均达5.5%,并列排名第三位。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均为非保本浮动型。其中,兴业银行的1款产品《私人银行客户专属84415701》以4.4%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8天至14天期限的首位。

  重庆农商行的1款产品《天添金第27投资周期12018001A-3》以5.05%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5天至1个月期限的首位。

  交通银行的三款产品分别以预期收益率11%、10.4%及11.5%,占据了1个月至3个月、3个月至6个月及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首位。而恒生中国的1款产品《"恒基盈"系列保本C1050418001369》以10%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2个月以上期限的首位。

关键词阅读:银行理财产品排行 预期收益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