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践行社会责任 举办“关爱儿童健康”系列活动

  金融界网站讯 为响应北京市教委提出的中小学“防近视、控肥胖”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在暑期开展 “关爱儿童健康”系列活动。其中北京三元桥支行组织的 “小小足球手”和“小小拳击手”为主题的亲子互动夏令营受到家长及孩子们的好评。

  7月21日,携手专业儿童足球俱乐部,三元桥支行举办了“小小足球手”夏令营,共28组家庭参加了活动,家长和儿童总参与人数84人。本次活动邀请了多名外籍教练教学。足球知识的讲解、体能训练的提升、传球带球等技术传授,让小队员们在学习到足球技能的同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同时通过与外教的交流提升了英语听说能力。

  在8月19日“小小拳击手”夏令营也正式开营。共20组家庭参与,家长和儿童总参与人数52人。活动中,小营员们与家长一起了解了拳击文化,学习了技术步伐和动作,享受到了亲子互动的乐趣。

  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儿童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们放下了手机、平板电脑,减少了对电子产品的依赖。走入自然,走进运动场,使孩子们的身心得到全面发展。天津银行北京分行2018年度“关爱儿童健康”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该活动是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今后还将在这方面举办更多公益活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客户维护工作。

关键词阅读:天津银行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