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量价齐跌 周均收益率4.63%继续创新低

  【预期收益率】

  1、 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无7天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发行;8天至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2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08%;15天至1个月期限的产品共有26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63%;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有282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48%;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691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65%;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637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67%;12月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45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8%。

    2、 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02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均为地方性银行。具体来看,宜宾商行发行的3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6%;张家口商行的1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平均收益率与宜宾商行同时排名第一;常熟银行、江苏扬中农商行、泉州农商行与营口沿海银行,四家银行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5.5%,并列排名第二位;洛阳银行的4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38%,排名第三。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均为非保本浮动型。其中,兴业银行的1款产品《私人银行客户专属84415701》以4.4%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8天至14天期限的首位。

  重庆农商行的1款产品《天添金第28投资周期12018001A-4》以5%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5天至1个月期限的首位。

  交通银行的三款产品分别以预期收益率9.5%、10.5%及11.3%,占据了1个月至3个月、3个月至6个月及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首位。而恒生中国的1款产品《步步稳C1050418001262》以10%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2个月以上期限的首位。

关键词阅读:银行理财产品排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