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全国企业排名升至475位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上海农商银行凭借333.8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475位,较去年上升24位,在全国三家上榜农商银行中位列第二。

  “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榜单入围门槛超过300亿元。

  2017年,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上海农商银行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扎实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业务规模稳步增长,业务转型加快步伐,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截至2018年6月末,该行国标小微贷款余额达到1300亿元,在上海全部中外资法人银行中位列第一;涉农贷款余额470亿元,全市排名第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8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该行位列全球银行第178位;标普连续两年上调该行评级,目前长期主体信用评级 “BBB”,展望稳定,短期主体信用评级“A-2”;在2018上海企业百强榜单中排名第36位,位列“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第20位;在“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中获评“最佳农村商业银行”。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