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绿色票据贴现规模超3亿 北分半年提供融资近30亿

  金融界网站讯 近年来,随着首都绿色发展转型的不断深入推进,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扎实推进自身绿色金融业务发展,为首都的绿色企业和各类绿色项目提供融资支持。

  据悉,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根据产业基础、环境现状、发展定位等为其提供差异化服务,做到“产融结合”“一地一策”,从“融智、融资、融合”三个方面提供多元金融服务。”

  截止2018年6月末,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在绿色金融领域累计投放金额超过千亿,融资余额达到385亿元,与去年末相比增长了近60亿,跟去年同期数据相比,新增规模同比增长了135%,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已经为近500户企业主体提供了绿色金融服务,涵盖的客群覆盖了大、中、小三个层面,有效地支持了绿色产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已获得绿色票据再贴现政策支持,对满足其认定标准的绿色企业票据优先受理再贴现申请。首批享受“绿票通”服务的企业以低于当日市场贴现利率价格完成了绿色票据的贴现,帮助企业以较低的财务成本实现了日常资金周转。

  截止6月末,兴业绿色票据本年的贴现规模已经超过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中小绿色企业发展;此外,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整合兴业集团业务资源,联动兴业租赁通过融资租赁等模式解决绿色项目融资需求。截止6月末,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今年通过银租联动模式,已为北京的绿色客群提供了近30亿的融资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融资渠道。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