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星展再现高预期收益产品

  【预期收益率】

  1、 各期限的理财产品周均预期收益率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本周无7天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发行;8天至14天期限的产品共有32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14%;15天至1个月期限的产品共有28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56%;1-3个月期限的产品共有388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44%;3-6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922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62%;6-12个月期限的产品共发行849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62%;12月以上期限的产品共有164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78%。

  2、 各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排行榜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通过对243家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进行排名发现,位居前十的银行9家为地方性银行,1家外资银行。具体来看,星展(中国)发行的2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6.5%;新疆汇和银行的1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9%,排名第二;营口沿海银行的5款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76%,排名第三。

  3、 不同期限预期收益率之最

  以上数据来源:巨灵财经&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从不同期限的预期收益率之最产品来看,产品收益类型多为非保本浮动型。

  其中,汉口银行的1款产品《汉聚7天盈14K002》以6.5%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8天至14天期限的首位。重庆农商行的1款产品《天添金第30投资周期12018001A-2》以4.9%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15天至1个月期限的首位。

  交通银行的两款产品分别以预期收益率9.5%及11.3%,占据了1个月至3个月及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首位。而星展(中国)的1款产品《股得利EZXY》以16.5%的预期收益率占据了3个月至6个月期限的首位。

关键词阅读: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 星展 高预期收益产品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