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惠懂你”APP 缓解小微企业发展融资难

  9月14日下午,建设银行孝感分行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办“建行惠懂你”智能获客APP上线发布暨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小微企业主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建行惠懂你”智能获客APP,受到大家的好评。

  据介绍,“建行惠懂你”是建设银行近期创新推出的一站式信贷服务APP。该APP依托建设银行金融科技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创新“互联网获客+全线上信贷业务流程”业务新模式,集成了额度试算、预约开户、预约办理、贷款申请、支用还款和指数问卷调查等功能,拥有小微快e贷、云税贷、质押快贷、抵押快贷等线上产品。通过安卓或苹果应用市场、微信小程序、扫描二维码等方式均可下载APP。下载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贷款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操作,让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真正实现贷款全流程线上自助办理。

  该APP采用生物认证、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使融资更加安全;通过预约功能,系统自动通知银行人员及时对接客户,使日常服务更加高效。推介会上,建行孝感分行对“建行惠懂你”智能获客APP相关功能应用、产品特点以及建行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相关产品进行了介绍。

  建行孝感分行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实施普惠金融战略,不断创新和优化信贷产品,致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建行惠懂你”智能获客APP的上线,是建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该行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推动普惠金融战略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建行 APP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