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9.19信运日 相信就会有好运

  摘要:王菊携手中信银行信用卡,成为9.19信运日快闪店信运店长,手作119份“信运之钥”冰淇淋

  2018年9月19日下午,王菊携手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55号光启城一楼哈根达斯(光启城店)担任中信银行信用卡9.19信运日快闪店信运店长,为粉丝送出幸运福利。

  因为相信自己,王菊愿意尝试;因为敢试,她有了更多新可能;因为看到了可能,她敢去拼、愿意等。从不停被黑,到全民Pick,王菊诠释了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品牌态度:“相信,打开新可能”。

  这就是中信银行信用卡pick王菊的原因,王菊代表着一种开放而自信的心态,相信自己,才是打开好运大门的钥匙——而这也是9.19信运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中信银行信用卡9.19信运日以“相信,就会有好运”为主题,邀请王菊担任“哈根达斯”快闪店信运店长,为广大粉丝和消费者送出专属于他们的“信运”。

  在活动当日,王菊为回馈一路上支持自己的“菊家军”,亲手制作了限量119份信运套餐(带有钥匙元素冰激凌套餐),免费赠与现场的粉丝和消费者。在派发过程中,王菊和粉丝热烈交谈,大展菊姐自信魅力。菊家军也在社交网络上传活动传现场照片,转发中信银行信用卡丰富的消费权益。

  在现场的专访中,王菊表示:相信自己,敢拼又有耐心的人,好运终究会来的。

  这与中信银行信用卡9.19信运日的主题“相信,就会有好运”不谋而合。逆风翻盘的王菊诠释了人生中的努力和幸运,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用一捧花、一杯咖啡、一个汉堡;用让利满减、积分好礼、抢先购iPhone等这些小小的“信运”,给每个相信自己的年轻人一些鼓励。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 信用卡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